7/28為奧運開幕日, 也是湯米機場接送三趟的開始. 廢話不多說, 直接開門見山吧!!!




Case 1~小型學生計程車搬家的短訊預約記錄 for 7/28 09:00 桃園龜山 -> 桃園中壢.




派車, 完工!




接下來為東元介紹的機場接送Case
2, 11:00
的新北土城 -> 台桃機場二航; 也就是說小的完成龜山到中壢的小型學生計程車搬家後, 再驅車從中壢開至土城載東元委託的客人去機場.




既是東元交付的客人, 不多說~礦泉水準備讓您喝到飽; 再自掏腰包買手調紅茶給客人品嚐; 20元的手調紅茶沒什麼, 但卻是司機的心意與對東元客人的高規格敬意.




把客人送機至目的後, 接下來還是東元介紹的機場接送Case 3, 12:45 台桃機場一航 -> 北市花園酒店; 也就是說小的完成土城到機場的接送後, 再驅車載港客從機場一航開至北市花園酒店才完成Case 3!




接機舉牌已做好 (小的是被東元臨時通知有此Case, 車上哪會有白板筆和接機舉牌紙板........急中生智紙板跟萊爾富的店員要, 白板筆跟遠傳櫃檯借)




貴客快快臨門吧,




等待港客之中東元來探班, 還請我喝了杯咖啡, 讓我好生感動說......




接到客人後, 一路開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的花園酒店駛去......外頭豔陽高照40'C, 赤燙了我的體, 但卻澆不息我對接送的熱情,




同行間的默契是互相信任而砌成的, 好的司機會隨時照顧而不是小眼小鼻閉門揮刀自宮死守丁點大的客源, 若每個司機都自私自利, 自我為中心;
不僅團隊合作蕩然無存, 錯失商機! 嚴重者搞不好因猜忌而喪失信用商譽! 所以團隊運作這四字是我等服務初衷, 更是我等經營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rtwtgclzo 的頭像
    srtwtgclzo

    機場接送

    srtwtgcl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