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展 郵局正妹 林志玲 又沒叫你撿 清境 百福夜生活報報~怪客X檔案大家安安阿..我來啦~我拖著疲憊的腳步來這算是全七堵最乾淨的網咖~喇低賽來啦~腳已經不是屬於我一個人的了,而是未來的重要支柱..所以勒~未來的未知數日子裡{也不知會搞多少天..等他自行崩潰再講吧}花了兩個小時嗑飯,泡澡{要對自己好一點}陪老媽看電視,邊看邊笑聊天齋..做完兒子該做的義務後,接下來才是屬於自己的時間啦..明天副廠ㄟ大發慈悲不給加班,大家好好愛惜自己的雙腳,休息一天後..又是一個禮拜60小時的操練哪....廢話少說,要找筱邱她老妹跑的比誰還快,不知閃到哪掛去了;首先,咳,我要聲明,我打字還不慢,最近一分鐘也有30個..嗯..22個左右如果加上在動個腦的話大概量會比較少一點~昨天是保持體力應付今天的工作,所以先閃了;第二是報報還真的需要大家的多點介紹,怪客我很難分身{我沒車沒錢現在又沒太多時間.沒馬子<這是真的>}..咳..第三是熊先生回覆說我是大哥..ㄟ..小弟我可年輕哪..正如霹靂劇所說的幻化無常,年齡對於心態來說是個X,A"~假若年齡是N心態是X..那可能會是Enigma..{你要把她看作是合唱團的名稱那也不錯聽}..阿..怪客我又脫節啦今天會陪大家到一點,我會挑燈夜戰將該戰的東西都提交出來..廢話再那麼多恐怕敲到一點都還沒進入正題..3月22日晚上將體能發揮到極致,爽到自己之虞卻痛苦了兩天..那天加班完<10小時>從百福下車<等公車半個多小時加上站票晃到百福30分鐘>始再回過頭來走到公園,拍完在繞一圈去報報百福業生活集錦;本來還想一股作氣拍百福車站與實踐橋..但恐怕會癱在半路,沒人會去就醫個流浪漢..好啦..囉唆已過了近一個小時大家看影片吧..這是第一段從轉角邊開拍這是接下來再走道亭拍攝..景觀不錯,但我這台攝像機有點黑 百福公園的水漾樂活俱樂部..我喜歡這名詞,夠屌,因為根本不像在七堵的感覺.嘿嘿嘿 接下來是飲食夜報報了,不是怪客偏心,實在因為這家店勾起我以前太多美好的回憶..從前賺錢與日本主管嗑食物..阿就是這種生猛海產店啦,這邊人潮蠻熱絡的,吸引我的拍攝,名稱:炒翻天活海產,帥阿 一路上也有拍很多店家,包括木野和風家庭料理..等,但拍攝時是八點多,人潮..嗯~混少.也沒照會{通常我都沒照會比較多= =},所以改天真的很想去拍一些優質店面,但如果不怕流浪漢怪客拍的話,請麻煩知會給筱邱,因為我臉皮很薄,講一下比較好勒..PS:你想要摳摳嗎?唉呀,三八勒,都說是七堵X檔案了,拍這麼多還收啥費用,真是的= =!以下就是百福夜生活飲食報報,很多優質的店面也只能簡略帶過<抱歉哪,電池不夠..>希望祝百福的各位大大能夠包含一位快掰咖又像流浪漢又熱愛區域的怪客餓著肚皮全程熱心拍攝.阿還有外縣市的朋友,百福社區其實比怪客所拍的更有吸引力,但有一點是交通停車方面較不便{除非你想停在百福公園我沒意見};去百福公園遊玩始也順便去逛逛附近一些不錯的小吃與景觀店面,雖然怪客掰咖沒走到另外一邊{聽說很精采,魚/羊博士還有鍋道新文化等超不賴的餐飲店}但記得要去同時請先與各餐廳店面說明停車的位置以免車輛佔道{路已經夠小了..謝謝合作..};怪客想法超級多,發展理念更多,但今天是給他飲食/休閒報報的,所以不聊那個{時間不夠啦,我還沒收自己的信勒}公園影片有點黑,但昨晚拜託筱邱傳的照片在這個頁面裡怪客他昨{3/22}pm8點多拍的百福公園照片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rtwtgclzo 的頭像
    srtwtgclzo

    機場接送

    srtwtgcl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