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 世博 核死丘 昏倒羊 薛嘯秋 ;總覺得畫蛇添足 ...;今天 , 很怪 .. 做什麼都有一種多此一舉的感覺 ,今天 , 要升旗 ... 升完 , 要去拿教師日誌 ,結果 , 才發現 ... 嗯 ... 我好像 , 早就拿了 ... 我發現 , 嗯 ... 陳盈駿 ,還是沒來 , 洪宇軒也是 ... 但 , 誰在乎他呢 ? ( 開玩笑的 )我跑下去問老師 , 老師說 , 應該是生病還沒好 , 我說 , 洪宇軒也是 .. 老師說 , 可能是睡過頭 , 其實我不是這麼愛問的 ,只是當上副班長之後 , 真的 ,覺得要以身作則 , 我現在 , 上課要看小說 , 都會告訴自己 ,嗯 ... 你是副班長 , 要以身作則 = =我很疑惑 , 我幹嘛把自己的壓力搞的這麼大 = =老師說 , 你打陳盈駿的 , 我說 , 喔 ...然後真的很害怕的走過去電話那 , 我一直想 , 怎麼辦 , 待會第一句話要說什麼 ?我想了很多 , 如果是他媽媽接 , 我就說 , ㄟ ~ 盈駿媽媽嗎 ? 他今天要來學校嗎 ?如果是他本人接 , 我就說 , 嗯 ... 你今天會來學校嗎 ?要不就是 , 你有力氣接電話還給我裝病 , 快來快來 ! ←這句是開玩笑的 ...結果是媽媽接 , 他說他不知道他中午可不可以去學校 ,我就說 , 沒關係 , 讓他好好休息好了 ... =       =哼哼 ~ 我就是這麼和藹可親 ... ( 不要打我 )但是這事實阿 ~所以他中午就回來了 ,今天放學 , 跟筑喵 和 舞王 ← 蔡方如 ,一起走 , 舞王不想這麼早回家 , 所以 , 我們就走到萬花筒 , 他倆本來想買東西的 , 但是又說算了 , 下次買 ...= =然後 ...他們兩個就火力往我這送 ...一直說 , 你喜歡誰 ?很煩欸 !真的覺得 , 暗戀人會發瘋 ...因為 , 我每次想到他 , 都會傻笑 ...嗯 ... 我瘋了 ... 不然就表情一堆 = =他們一直問 , 是我們班的嗎 ?我不是回答 , 都好 , 要不就是 , 不知道 ...我覺得這樣回答很好 , 如果他們猜到 , 我說都好 ,也不代表什麼阿 ... 呵呵 ,但是他們不夠了解我 , 就是猜不到 ...所以 , 就是這樣 ... 人傑 , 如果是朋友 , 就不要問 , 也不要跟別人說你發現的任何線索 , 雖然你現在不知道 , 但是 ... 我真的很怕你以後會知道 ... 所以 , 如果是朋友 , 就不要問 , 不要說 , 就當作是 , 音樂課我借你手臂補眠的謝禮 .. 不問 ... 不說 ... 不討論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rtwtgclzo 的頭像
    srtwtgclzo

    機場接送

    srtwtgcl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