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日記 親親 京都 澎湖 郭泓志 ㄟ--又是不知所云 喇賽俱樂部阿  版快被我搞雜了還好有筱邱跟阿志弟兄幫忙亂找一篇來柢,不然真的 一瘋起課業,啥也不能一心二用這還真的第一次看有批西公司醬排課法  反正通通給它學 主修是CAD[聽說不能只寫CAD-而是auto cad]和美工軟體彭頭與啥跟啥的(說太多好像很厲害..光是auto cad整個腦子就'抱在燒' 請翻台語吧)真是隔行如隔山  那女老師太屌[A~不是髒話] 三分鐘畫一個圖 ㄟ~如果說網路的話,我曾經一天架20頁  那都過去了  能不能連貫的教阿  你也好歹給個資訊搞或啥的  之前在X匠母校安排的非常優,一點也不會昏沉沉,已經過N年了我還記得那老師叫江聖榮大大,,老師有看見我在呼喚你嗎~ [咳--瘋了]一個教師利害不是自己專長證照多動作迅速確實像個無影腳一樣,而是可以把同學們教的服服貼貼,啥麼都了個3分之二,因為另外3分之一必須自己在加強琢磨, 好像有康不雷的成份在家裡根本沒那軟體,要抓,這小烏龜可慢到爆 用舊版的東西根本就鳥不出來~~咳  讓我唸一下吧 已經三更半夜了  我還在試著努力搞懂無影腳的每個動作[有拍影片慢慢看,這或許搬上只有我一個敢這麼大膽亂拍吧] 剩下啥美工的,老實說只有3D MAX 沒用過,剩下只是再複習增加自己的正確與操作~~還有2個多月, 以後我暫時不會再本部落格發表這功課概況感言~~ 這陣子對大家非常抱歉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rtwtgclzo 的頭像
    srtwtgclzo

    機場接送

    srtwtgcl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